今天一口气写了2篇丫~
这个要讲滴对象是~
无法接受单身滴人~
okay~
或许有一些人~
你们缺乏爱~
那是你们自己滴问题~
但是~
我很看不过眼滴就是~
还在求学时期~
就跟我缺乏爱~
最讨厌这种人~
我没有反对你们在求学时期谈恋爱~
但是~
我很反对你们~
把精神花在恋爱上~
甩了一个~
又去找另一个~
你嘛帮帮忙~
单身会死的厚?
单身你身上的一块肉会不见厚?
如果不会~
那么~
请你想想~
在你还未开始你的初恋前~
你是怎么生活滴~
用脑想~okay~
朋友中~
已经有两个男的~
问我~
我朋友的号码~或生日~
通常~
我就会直接杀一句~
“你要追她丫?”
如果~
你的回答是~
“yes”
我又会杀多一句~
“没有 女朋友/男朋友 会死的咩?”
这句话~
我要对那些乳臭味干滴“缺爱”女生/男生说~
最讨厌这种人了~
本人也是单身滴丫~
那不见本人急着找男友~
为什么我可以~
你们不可以涅?
![]() |
| ❤ |



之前很赞成!!现在。。
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