傻瓜...
一个暧昧的称呼~代表着什么?
你被人叫过傻瓜吗?
那人是男的还是女的?
是你喜欢的人?
还是喜欢你的人?
你叫过人傻瓜吗?
那人是男的还是女的?
是你喜欢的人?
还是喜欢你的人?
曾经的属于你的傻瓜...
现在呢?
还是你的吗?
曾经属于他/她的傻瓜...
现在呢?
还是她/他的吗?
傻瓜...
你还记得吗?
你还记得那年的那个春天...
你握着我的手说要叫我傻瓜一辈子吗?
你还记得吗?
你还记得那天的那个夏天...
你摸着我的头说要当我的傻瓜一辈子吗?
你还记得吗?
你还记得那年的那个秋天...
你载着我到处走说我们都是彼此永远的傻瓜吗?
你还记得吗?
你还记得那年的那个冬天...
你抱着颤抖的我说傻瓜是永远不会分开的吗?
傻瓜?!?!
呵呵~
说对了~
我们都是傻瓜~
都相信了...
那些年的那些傻话...
都相信了...
那些年的那些幻想...
傻瓜?!?!
其实...
我们都是傻瓜...
在爱情里...
我是一个盲目的傻瓜...
你也是一个盲目的傻瓜...
呵呵...
永远的傻瓜?!
别闹了...
世界上永远都会有傻瓜...
但是...
并没有永远在一起的傻瓜...
傻瓜...
我们都一样❤




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